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同心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实况
2022-10-16 20:55:00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0-16 20:55:0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同心县各级党组织统筹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和灵活方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各乡镇(开发区)党(工)委,以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提前通风消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组织3460余名党员、群众小范围集中收听收看。585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在办公场所、疫情防控一线、家庭,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等单独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同心县王团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全县各交通卡口、居民小区、基层网格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和12个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阵地作用,组织执勤值守的下沉机关党员干部、农村(社区)党员、党员志愿者以及值守的党员干部、隔离人员,利用电脑、手机、收音机等电子设备,通过网络收听收看。

  

同心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挂职)带领值班干部在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观看大会实况

  

县人社局组织下沉社区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下沉机关党员将“板凳会”搬到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县卫健系统党组织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事宜,组织医护人员等利用电脑、手机、收音机等电子设备,通过网络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县卫健系统党组织组织党员在核酸采集点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同心工业园区党工委、各乡镇(开发区)党(工)委、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各单位(部门)党组(党委)组织所辖的50个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207名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中核(宁夏)同心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县教育工委组织全县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县离退休老干部党工委督促指导离退休党员利用电脑、电视、手机、收音机等形式收听收看。

  

县教育工委、县离退休老干部党工委组织学生和离退休老党员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通知其在家利用电视或手机、收音机等设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对外出党员、流动党员,通过微信群督促收听收看。

  在认真聆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同心县下马关镇三山井村党总支书记周长安说:“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今天我和党员群众一起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心情非常激动。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农村群众的生活越过越好。党的二十大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了具体思路、描绘了美好蓝图,作为一名村干部,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每家每户去,立足基层阵地,想方设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想方设法发挥好‘两个带头人’作用,带领全村村民在乡村振兴的大路上阔步前进,家家日子越过越红火。”

【编辑】: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