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同心县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
秉持赶考心、走好赶考路
2021-12-17 19:56:00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2-17 19:56:00

  12月15日,同心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秉持‘赶考心’、走好‘赶考路’”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唱红歌、知识问答等方式,引导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更多的奉献和付出为党旗增辉。

  

在同心县王团镇北堡子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第一站,组织新发展党员到同心县王团镇北堡子红色教育基地,回顾在北堡子的那段峥嵘岁月和感人事迹,身临其境接受红色教育,铭记革命历史,领悟精神力量。沿途,组织新发展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问答,大家兴致高昂,积极抢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一曲曲红歌唱响在行车过程中,让长征精神在活动中得以传承。

  

在预旺镇红军西征纪念碑前宣誓

  第二站,新发展党员前往预旺镇红军西征纪念碑,途径有着古城遗迹、红军西征走过的红色之路——同心县王预公路(66公里路),宣讲员一路讲解着发生在这里的红色故事,参观青羊泉村“农耕记忆”,回顾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在预旺镇红军西征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向35名新发展党员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发展党员互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了执著的追求、郑重的承诺和坚定的信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履行今天的誓言”新党员代表李虎掷地有声的发言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对党忠诚,讲政治、守纪律、勤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荣承诺和铮铮誓言。

  

为新发展党员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

【编辑】: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