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同心县纪委领导班子换届干部考察公示
2021-07-31 21:46:00    来源:中共吴忠市委赴同心县干部考察组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7-31 21:46:00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同心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并与考察组沟通,确定丁萍萍等2名同志为同心县纪委换届拟新提名考察对象(按姓氏笔画排序),现公示如下:

  丁萍萍,女,回族,1988年4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同心县监察委员会委员提名人选、三级主任科员。

  周 亮,回族,1994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同心县纪委监委一级科员。

  如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或发现有拉票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请于2021年8月5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举报电话:0953-8614803)或吴忠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反映。也可点击吴忠12380举报网站(www.wz12380.gov.cn)上网举报。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共吴忠市委赴同心县干部考察组

  2021年7月31日

【编辑】:
【来源】:中共吴忠市委赴同心县干部考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