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同心县:以会代训强素质 “一线”比武促提升
2023-04-18 14:22:00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   作者:杨晨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4-18 14:22:00

  “此次组织委员例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收获满满,通过互观互检、‘微讲堂’交流等形式,在对比中发现自己在落实重点任务上的差距,下一步,我将持续加强学习,在补短板提质效上下功夫、求实效。”同心县张家塬乡组织委员李奎说。

  近日,同心县委组织部组织各乡镇(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以“观摩学习+互观互检+交流座谈+‘微讲堂’+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的方式召开乡镇(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4月份党建工作例会,“以会代训”方式加强乡镇(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抓党建能力素质。

  在预旺镇观摩学习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取得的成效,并瞻仰了红军西征纪念碑,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斗精神。随后,12个乡镇(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分组到预旺镇6个村,通过查阅资料、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互观互检,大家在对比中学经验、找差距、促提升。

  在工作例会上,各乡镇(开发区)组织委员,以“微讲堂”的形式,围绕“如何整顿提升软弱涣散、后进村党组织”进行了交流学习,为进一步理清软弱涣散、后进村党组织整顿提升提供方法路径。

  同心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通过‘一线’练兵,不仅为组织委员搭建学习交流互动平台,更是一场擂台比武,下一步,同心县委组织部将持续创新开展工作例会方式,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推动同心县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编辑】:杨晨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