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同心县:为驻村干部“百里”取衣保温暖
2022-10-26 21:51:00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0-26 21:51:00

  “白天协调取衣,深夜联系送衣,真心感谢组织部和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同心县预旺镇土峰村驻村第一书记书记左占领说。

  自“9·20”突发疫情以来,同心县144支驻村工作队主动担责、连续奋战,1个多月没有回家,有的驻村干部现在还身着单衣单裤。近期天气越来越冷,县委组织部统筹协调,安排专人负责,到银川、吴忠两地为驻村干部代取换季衣物、药品等生活必需品,让驻村干部安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驻村帮扶等工作中。

  县委组织部采取全程闭环、接力棒的方式,到银川、吴忠高速收费站路口统一接物,并将物资连夜送到驻村干部手中,解决了驻村干部当前生活难题。目前,第一批24名驻村干部物资已送达到位。

  “只要驻村干部有需求,县委组织部就有行动,全力保障驻村干部基本生活。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心县委组织干部杨晨说。 

【编辑】: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