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同心 > 正文
红军老战士 优秀共产党员王守明同志追悼会在预旺镇南塬村举行
2020-08-25 22:01:00    来源:同心县党政信息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8-25 22:01:00

  7月30日,我县红军老战士、优秀共产党员王守明同志追悼会在预旺镇南塬村王守明家中举行。

  王守明同志1923年10月出生于甘肃省成县, 从小父母双亡,1936年9月报名参加红军, 一次次的战斗洗礼使他成为了不畏艰难的革命战士,长征路上留下了他永不磨灭的足迹,是红二方面军与红一方面军胜利会师的亲历者和见证者。1936年11月,长征经过预旺堡时,王守明因患病留在了王家堡子,从此居住在预旺南塬村。全国解放后,王守明同志积极参加到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中来,并于1958年12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7月25日,王守明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96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自成在致悼词时说,王守明同志一生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老老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希望全县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艰苦奋斗,走好新的长征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

  政协主席田成川等县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预旺镇镇村干部代表及王守明同志生前亲朋好友参加了追悼会。

【编辑】:
【来源】:同心县党政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