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同心县:上好新春“第一课”
2023-02-16 08:42:00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   作者:丁旭龙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2-16 08:42:00

  新春佳节结束后,同心县利用10天时间举办2期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热升温”。此次培训坚持“用什么教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制定培训方案,精心选定教学课程,对全县443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全覆盖培训。

  培训期间,吴忠市委副书记、同心县委书记王汉武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特征,围绕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等内容作了开课第一讲。邀请自治区级专家教授、区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以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方式,从不同层面、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让各级党员干部及时吸收先进理念和创新经验,不断提高专业素养,激发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内生动力。

  通过培训,教育引导科级领导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力以赴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同心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编辑】:丁旭龙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